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.

發佈日期:2022-10-25 查看: 6047

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

    工聯北區綜合服務中心自2005年成立以來,一直以“維權.服務”為工作宗旨。中心設有勞工事務部、家庭服務部、青年服務部、外勞服務特別計劃、智醒大使特別計劃、心理輔導服務及社區個案跟進,以關注區內居民就業及公民權益為服務根本,協助居民解決各項需求,發展家庭及社區支援網絡,並因應居民的不同需要,開展各項合適的服務。

l家庭服務部:定期舉辦親子溝通及隔代教養講座、小組及工作坊等活動,帶動家庭融洽及傳承孝道的重要性。

l勞工事務部:提供勞動關係及相關法例的諮詢、就業輔導和職業轉介等服務,配合政府宣傳推廣勞工法例和職業安全等知識。

l青年服務:以多元化活動作為平台,培育青年良好的價值觀及團隊合作精神及潛能。

l智醒大使特別計劃:推廣有關預防賭博成癮等問題的社區宣傳工作。

l心理輔導:包括個人面談、小組輔導,協助在職人士解除心理困擾,促進個人自我整合與成長。

l「心天晴」創傷輔導及支援服務:於2019年開展的新服務,對象主要為患有心理創傷的人士,期望可以從個人、家庭和社會層面,來為心理創傷當事人及其家屬開展工作;並且推動居民認識心理創傷,增強個人及家庭韌性?

 

心天晴服務預約電話:2847 0732(鄧先生)

開放時間:星期二至六     10:30至22:00

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星期一     14:30至晚上22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星期日    09:30至中午13:00

電話:28470789         

傳真:28470222

地址:黑沙環勞動節大馬路63-97號廣福安花園一樓A1-W1

電郵:ns470789@yahoo.com.hk


北綜fb.png